美麗宏國

大樓特色

▲美麗宏國社區充分把,自然,休閒,與運動結合起來,一個公園城市的縮影系列,人如同居在一座城市公園裏,全長1200公尺的林蔭慢跑道,中庭佔地6700坪,擁有全長1200公尺林蔭蔓跑道,在有計畫的植樹行動下,環著整個進萬坪的社區公園,全長將近1200公尺,等於是大操場三圈的林蔭慢跑道,沿途的適當定點,在增設體能運動設施與休息坐台如此一來,結合了景觀,休息與運動………,給社區帶來了盎然的生命力!有了這一條林蔭慢跑道,住在美麗宏國,猶如住在陽明山,生活健康。
▲全國氣勢最磅薄的6700坪綠地及中庭花園,在氣氛上,美麗宏國的庭院,彷若歐洲宮廷的御花園︰在規模上,則相當於一座城市公園。在國際景觀大師的巧思佈局上,走在美麗宏國,就如同走入圖畫裡,被不斷的景色所包圍…,鳥語花香,寧靜社區,完全無車水馬龍聲音,居住品質佳。
▲對面就是面廣福國小,為土城明星學區,抗跌性高,小孩念書可省去舟車勞頓之苦,睡眠品質好,更何況當家長的我們,不用為了送小孩上學而提早起床,大門就在學校對面,大門外又有導護媽媽,小孩上學出社區大門不用為了擔心安全的考量,在家就可以看到小孩子上學,我們也可以補個眠在去上班,在上班的家長們想想,每早能多睡個30分鐘到一小時,是非常珍貴的。
▲宏國建設,土城知名社區,知名設計師李祖源設計,仔細看看宏國每棟樓的樓高並不一樣,當初設計師也是用心規劃過,不一樣的樓高遭受地震時,不同的高度會有不同的振幅李祖原將抗震宇消震原理納入,宏國共分A,B,C三區共1300多戶,管理一級棒,門禁森嚴,社區內各個角落都有安裝監視器,安全性佳
▲全土城最熱鬧的商圈,學府路的精華地段還能有安靜的生活環境,民生消費方面亦便利,各大連鎖林立屈臣式,銀行,百事達,7-11全家,診所,三媽臭臭鍋,頂好超市,傳統市場,步行至海山捷運站只需8~10分鐘,以交通便利方面去考量,8~10分鐘是最佳位置,既不吵雜也方便,在土城,,生活機能最佳位置極精華地段。
▲社區花草固定每季修剪,一年四季,花草茂盛,彷彿置身在公園裏,享受芬多精及森林浴的洗禮。社區裡也有多項活動,土風舞,有氧舞,十多項VIP社區,2座游泳池,3座室內羽球場,5座迴力球場,2處俱樂部大廳,2處社區活動中心,健身房,韻律教室,親子遊樂房,兒童才藝教室,家庭電影院,桌球室,撞球室,英世貴族閱覽室,景觀游泳池,庭院咖啡廳,家庭電影院,是名副其實的讓1~100歲都健康歡笑的宏國城市俱樂部。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