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昱紫金城

大樓特色

1、前有省道、後有二省道、旁有五股交流道,交通便利。
2、正幸福路馬路邊,享受便利的生活機能、各式大型連鎖店林立。
3、位於榮富學區,榮富學區為新莊指名度高的國小,讓小孩贏在起跑點。
4、距萬坪運動公園約五到十分鐘車程,天天都能享受悠閑自然的運動生活。
5、較低公設,相較於其他大樓約28%的公設比,可使用坪數較實在。
6、低管理費,管理費以戶計算,不是用坪數計算。
7、住戶單純。比起新興的大樓多以三到五戶為一層的型態,一層兩戶的住戶要單純、安靜許多。
8、格局方正,標準格間,沒有用畸零地強迫蓋出的小坪數單位,格局較方正,讓你家具怎麼擺怎麼好看!且能有效的減少風水上的問題。
9、全區中大坪數,自住率高!沒有兩房、套房產品,都是三到五房,自住率高,進出好管制,有效減少陌生人口的進出,且鄰居間熟識度高,更加容易做到守望相助。
10、漂亮的中庭花園,享受綠蔭就在樓下,不管是夫妻要談心還是要帶小孩去散步,樓下就是小公園,不用過馬路,也沒有安全顧慮,最安心!
11、社區外就有公車站享受最便利的大眾交通!幸福路有多線公車通往各地,週邊另有多路公車讓你出門免煩腦。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