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庭

大樓特色

一、環境清幽,四周綠蔭環繞,標準鬧中取靜,遠離城囂市俗的煩惱。
二、近捷運,南勢角捷運接駁車就在社區門口,兩小時一就有班,交通便利。
三、名校林立華廈技術學院、竹林高中、中和國中、興南國小,學術氣息濃厚,讓學子們在讀書聲中成長茁壯。
四、華新街又名緬甸街,充滿異國風情,每年六月潑水節,體驗一下不同的風俗民情;華新街30巷為傳統市場,物美價廉,買菜真方便。
五、由飛龍保全負責24小時保全管理,讓社區安全無慮,門禁嚴謹,非社區住戶無法任意進出,生命財產安全有保障。
六、稀有華廈型社區,住戶單純,鄰里關係良好,全社區充滿人情味,在這裡守望相助不是口號。
七、公共設施完善計有:健身房、會議室、兒童遊戲花園、撞球場、社區聯誼中心、瑜珈教室等,生活機能完備。
八、社區後山有條幽靜步道可直達烘爐地,為社區的最愛,假日健行登山享受森林浴最佳場所。
九、捷運、夜市、學區三角共構成房價的最佳保證,升值潛力無窮。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