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滿門

大樓特色

一、環境清幽,標準鬧中取靜,遠離城囂世俗的煩惱,身心得到充分的解放,回家就是一種享受。
二、近捷運,交通便捷,能為您節省通勤時間,先生上班小孩上學再也不用趕時間。
三、名校林立,附近計有:華廈技術學院、竹林高中、中和國中、興南國小,學術氣息濃厚,讓學子們在讀書生中成長茁壯。
四、華新街又名緬甸街,充滿異國風情,每年六月潑水節,體驗一下不同的風俗民情及小吃,華新街30巷為傳統市場,物美價廉,精明的太太們買菜第一首選。
五、24小時保全管理,門禁嚴謹,讓社區安全無慮,非社區住戶無法任意進出,生命財產安全有保障。
六、鄰里關係良好,全社區充滿人情味,在這裡守望相助不是口號。
七、寬敞的中庭花園,設計有散步道、噴泉,是鄰里聊天,小孩子玩耍的最佳去處。
八、想要在假日登山健行享受身淋浴,知名的烘爐地就在隔壁,三五好友相約郊遊,共享美好假日時光。
九、捷運、夜市、學區三大利多是穩定房價的最佳保證,升值潛力無窮。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