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交響曲

大樓特色

零店面住宅 室內全配 環境美、地段單純、無商業店面,純住宅的最佳選擇。
全棟為平面車位。
市政交響曲,為最閃亮的一顆美鑽,坐擁市政府、市議會、捷運 ... 發展遠景,薈萃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娛樂、觀光....多元價值。
國家音樂廳旁,擦身而過盡是當代音樂首席、藝術大師。落實【文化建都】的城市發展理念,國家級的音樂廳、藝術園區
衣蝶百貨國際時尚,串連新光三越、大遠百、老虎城、華納威秀...共構一個直追紐約的國際級消費、時尚新都心。
惠文完全學校,明星級的學校,培養明星級的未來主人翁
芝加哥"Sears Tower"超高大樓於1974年建成,高443米,是當今世界最高建築物之一,其首創的束筒結構體系,是高層建築抗風結構的一大進步【市政交響曲】採束筒結構體系設計,
挺拔俐落,簡潔穩定,突破一般高層建築呆板對稱的造型手法,以雙十字造型,16層、21層、28層步步高昇之姿,凌空100米,驚艷七期地平線。
峇里島泳池俱樂部,國外villa的渡假情境,請您榮耀入主。
五星級管家的服務,不僅彰顯品味,更提升您"住"的層次。全方位的飯店服務,就像是專屬於您的管家,24小時隨侍在旁,宛如置身國外渡假飯店的榮寵與禮遇,不必是億萬富豪,一樣備受尊重。
"興富發建設",創造家的幸福感;破天荒量身訂做【新市政中心】青年名宅。
興富發建設說:"入主七期新市政中心,年齡不是問題,財力沒有關係。" 打破七期長久被豪門大戶壟斷的慣例,精選七期新市政中心精華之地段。
【市政交響曲】不僅是你的驕傲,更是"興富發建設"與眾不同的關懷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