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皇琚

大樓特色

超低建蔽率,讓1300坪壯闊基地,留白出千坪花園,兩座廣場綠地相互呼應,莊園式街廓蔚然成形,是孩子奔跑的樂園,也是陪家人慢慢散步的公園,加上前有溪河、後有樹海,宛如圍繞建築的綠絲帶,解開難得的赤子之心。還有健身房、KTV等豐富會館,在競逐成就之後,大方款待自己。
1. 暖暖正市心 北市移民爭藏 ? 東區25分鐘通勤圈內,暖暖宜人環境,房價更親民,比上看四字頭的桃園、林口,三字頭的淡水,擁有更遼闊的樂活地圖,出入更便捷,「工作在台北,生活在暖暖」才是境內移民最超值的選擇。
2. 新移民必選,市心綠地限量席 ? 500公尺輕鬆擁抱國小、市政中心、親水公園,回家,更有林蔭綠廊相迎,壯闊山峰為屏,輕輕隔開城市分貝,等於住進市中心的公園裡。
3. 新富活人生,低建蔽率莊園宅 ? 1300坪莊園基地、中庭廣場、超低建蔽率,是境內稀有,難得的可遊、可賞、可憩的公園式設計,真正把中庭留給住戶使用。
4. 新有機生活,超棟距減壓格局 ? 有機生活當道,開闊就能減壓,舒服自然養生,一間好房子,就是您恢復能量的無壓座艙!三向採光,無暗房設計,輕鬆和風光有氧共舞,超大棟距,開窗就有星空,更讓北市建築失色。
5. 換更大的坪數,也換一種全新關係 ? 相同總價,北市套房換「綠意皇琚」大戶,客廳與餐廳器度相乘,盡情展開家人的溫馨劇場,以前無法款待知己,現在可以天天呼朋引伴;精簡動線,放大起居空間,機能一次到位,尺度一次擴充,才是生活最美好的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