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金

大樓特色

靜巷住宅,獨棟一層一戶,邊間4面採光
~附近環境交通機能介紹~

蘭雅國中明星學區,教育師資優良
  秉持學校的優良傳統,承先啟後將蘭雅國中良好的教學文化傳承下來,使之漸漸成為天母學區的明星中學,家長各個趨之若鶩,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進入這個學校就讀~
陽明醫院附近,完善的醫療機能
  沒有人希望自己會生病或受傷,但人的一生免不了會經歷生老病死,這時候如果住家附近有間很好的醫院,就能及時提供良好完善的醫療照謢,替我們解決不少問題!
附近有24時的頂好屈臣氏,方便採購民生必需品
  寶金,位於大葉高島屋附近,商家林立,不管是購買民生用品,或是想找個東西吃,都能讓居住在這的人們有更多選擇!
交通四通八達,去哪都方便
  
本案位處太平洋社區,在交通上,可東上陽明山,西通芝山捷運站,南往內湖大直,北上天母古道、北投溫泉區,再加上忠誠路、士東路、德行東路共18路公車進出,交通機能便利!

  天母運動公園面積約16.8公頃 。天母運動公園位於天母忠誠商圈的中心,是臺北市北區最具特色,功能最完善的運動公園。園區內擁有廣闊的綠地,中央廣場設置彩燈噴水池以及親子戲水區。在戶外運動方面,則有籃球場、網球場、溜冰場、兒童遊戲區,以及棒球場,棒球場還是北市唯一的職棒及國際比賽場地。
  天母區三大百貨之一的大葉高島屋就位於我們的西太平洋社區區塊,別於SOGO、新光三越等知名聯鎖百貨來說高島屋在台灣也就天母唯一一家,獨樹一格而卻離我們家距離步行只要10來分以內就會到,而忠誠路沿線也是商家精品店鄰立,兩旁的優雅步道及四季變化多達1000棵以上的欒樹大道也是讓我們放慢腳步的好去處!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