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美學

大樓特色

本案位於大安區信義路二段,是在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是所謂的蛋黃區;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行】東門雙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和新莊中和線交會的雙捷運站,北投、臺大醫、台北火車站、世貿中心、象山、輔仁大學、中永和全線通車後必增值。
【食】永康美食商圈以及知名的東門市場,美食料理或自己採買下廚,頂泰豐小籠包、高記美食、思慕昔冰品、老張牛肉麵。
【育】金華國小、中正國中,學習風氣良好明星學校,孩子進入建中北一台大清大交大政大的跳板,是孩子培養人脈的關鍵時刻。
【樂】26公頃大安森林公園+25公頃中正紀念堂,步行之微距,一次囊括。
【物件獨特介紹】

開放式大空間好規劃,本案離東門市場步行約3分鐘,距東門捷運站也僅需約3分鐘,生活機能非常好,本棟大樓有24小時保全管理,挑高空間使用多元,在東門捷運站週邊少有的產品,值得您來鑑賞。

品質保證,挑高3米6,空間利用大。


【未來建設】

華光開發案:根據台北市政府所提出的華光社區都市更新計畫,範圍北以金山南路三十巷為界,東以金山南路二段,西以杭州南路二段為界,南以金華街為界o合計面積12.49公頃,未來將發展為〔金融管理園區〕,〔數位科技園區〕,〔國際觀光旅館特區〕,將造就台北另一個金融華爾街,預估對週邊房價將有強力推升作用。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