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金典

大樓特色

本案位於中正區仁愛路二段,是在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是所謂的蛋黃區;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行】東門雙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和新莊中和線交會的雙捷運站,北投、臺大醫、台北火車站、世貿中心、象山、輔仁大學、中永和全線通車增值佳。
【食】永康美食商圈以及知名的東門市場,美食料理或自己採買下廚,頂泰豐小籠包、高記美食、思慕昔冰品、老張牛肉麵。
【育】東門國小、中正國中,學習風氣良好明星學校,孩子進入建中北一台大清大交大政大的跳板,是孩子培養人脈的關鍵時刻。
【樂】26公頃大安森林公園+25公頃中正紀念堂,步行之微距,一次囊括。
【物件獨特介紹】
買屋最重要的就是地點!這物件所在位置就在信義路二段和金山南路口,中正國中優質電梯首選。
離東門市場步行約3~4分鐘,距東門捷運站也僅需約5~6分鐘,生活機能非常好,最大的特色就是大面景觀,光線充裕。一層三戶,戶數少單純,很適合小家庭及中正國中設籍的買方。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