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花園

大樓特色

‧基地面積為 2816.1 平方公尺,約合 851.87 坪。基地規劃以安全、養生、健康、尊貴為原則打造此一地下兩層、地上十五層之 大坪數純住宅社區。
‧安全:結構經由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技師群審查,結構安全有保障。住戶隱私層層把關,人身安全有保障。完整的公共開放空間,大人遊憩安寧、小孩遊戲安全有保障。
‧養生:養生 SPA、影音交誼廳等公共設施讓您在繁忙的工作之餘,在社區中便能夠享受一個寧靜而又安怡的空間,讓您消除疲累、恢復體力與精神。
‧健康:基地內綠地的空間規劃與林蔭步道的留設,與相對的兩千坪兒童公園相呼應,在綠色的世界中得以達到健康的身心靈。
‧尊貴:具隱密性的迎賓車道、飯店式挑高大廳、氣派的花崗石,營造出尊榮的氛圍。
‧門禁一律採用感應式主機與卡片,裝設於大門、電梯內與 B1、B2 電梯間入口;感應卡連接電梯樓層,卡片對應住戶之居住樓層,僅該樓層住戶可以進出該樓層。
‧住戶大門採用敵銳 AT-3 裝甲安全門,具世界專利之鎖心異位專利設計等十二項防盜隔音耐熱抗衝擊設計,確保居家安全與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