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大學劍橋

大樓特色

大學劍橋被天下雜誌、商業周刊評鑑全國建築業第一名遠雄建設.建築設計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天母、信義豪宅國際大師黃永洪建築外觀設計.全國唯一以大學城造鎮的生活特區中心點.連續壁植入岩盤的紮實基礎結構.光纖社區,戶戶都有光纖系統(Fiber To The Home,FTTH).北大特區遠雄企業團獨家開發溫泉住宅.台北大學特區最美2,400坪兒童海洋公園.台北大學特區最壯闊76米林蔭藝術大道.全國稀有、媲美信義計劃區之雙十字內街廓.台北大學特區內綠意盎然、商業鼎盛的中心地位。台北規劃最完善國際公園造街社區,引進世界一級品味,遠雄集團將台北大學門口前,面臨學勤路的商業區上的六塊地全部購買下來,並以人文美學為藍圖,實現公園造街的夢想。讓遠雄的社區被七排路樹、行人步道、腳踏車車道及公園所圍繞,就像住在七座大安森林公園一樣,不用移民澳洲,生活品質一樣棒,台北人夢想的公園社區、學園住宅誕生於此。
遠雄在三峽的第一個建案為風呂,大學劍橋承繼著風呂的ㄇ字型架構,讓三棟主建物都享用充分的陽光,且保留中庭空間,加入更多的公共設施。在大門口,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建案標示,讓人印象深刻。
大學劍橋位於北大特區藝術大道,且正對遠雄森林公園,結合環保節能的設計概念,成為綠建築的經典呈現。遠雄集團強打科技住宅對於生活機能較於重視或是家裡有兒童,大學劍橋其實可說是個好選擇。鄰近森林公園且公設中對於兒童遊憩的設施相當豐富的大學劍橋,其實是相當適合溫馨小家庭、新婚夫妻、銀髮族來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