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六藝

大樓特色

「富宇六藝」 城市文藝建築
正對新竹光武國中的「富宇六藝」,網羅當代建築藝術大師精心打造新竹首座23樓地標景觀住宅。王勝正、許富居、姚仁恭合力規畫空間、景觀、燈光造景,讓富宇六藝不但成為市區代表性推案,更因位於竹科進出動線,深獲科技新貴購屋青睞。
富宇六藝承襲富宇規畫台中七期「東方之冠」、新竹「君鼎」、「大宅天景」等豪宅等級,除了以巨石新古典主義雕琢市區23樓地標景觀住宅外,延攬設計團隊更網羅當代知名建築家。包括空間創意大師王勝正、景觀設計師許富居及京奧首席燈光顧問姚仁恭,都讓富宇六藝寫下新竹建築史傳奇新頁。
以三併、四併設計的富宇六藝,除了正對新竹光武國中的學區優勢外,永久視野、棟距,也成為富宇六藝最大特色。此外鄰近國小學區預定地,更隨當地進住竹科人口日益增加,可望設校,都為六藝帶來完整就學機能。
主力坪數方面,富宇六藝規畫56坪至67坪,以公設為主的1樓大廳不但與物流管理接軌,更特別的是「雙櫃檯」式設計,地下室則以第二門廳方式區隔梯廳、停車場,加上淺水池圍繞社區造景設施,都讓六藝成為城市文藝住宅推案代表。
頂樓部分,富宇六藝也規畫有休閒吧檯,在23樓高樓層景觀俯視環繞下,遠近頭前溪及竹北市區美景盡收眼底。
為了貼切符合豪宅本身「高規格」接待品質,富宇六藝接待中心精心規畫免費咖啡餐點,讓看屋客層感受最貼心的優質服務。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市場中,富宇六藝以客為尊做法已獲得大多數購購屋客層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