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匯

大樓特色

高雄市中心最智富的青年購屋行動!一次匯聚捷運站、愛河浪漫、大立時尚、中央公園與亞洲新灣區價值,星河匯2-3房輕豪宅,引領時尚風潮,更是愛河捷運致富宅。
城市裏的山河海讓居家風景更美麗浪漫,因此水岸住宅成為城市富豪競逐的目標。愛河聞名世界,河堤水岸早已成為名宅名流生活圈。而南高雄市心精華段更是黃金水岸之峰。兩岸知名豪宅有夢萊茵、京城凱悅、御海、國硯、水悅、德勒斯登,星河匯在愛河市心精華段,榮登水岸名宅生活圈。
不僅如此,亞洲新灣區各項建設也在近兩年將陸續完工,南高雄市心的黃金年代即將開啟,星河匯臨近新灣區,坐享各項建設的便利生活,更將大利多一次收納。
而近在眼前的地段價值就是捷運。放眼國際大都會,捷運到哪房價漲到哪,像星河匯在O4市議會站前近近400米,正是捷運增值第一圈、行動生活第一宅。此外,星河匯位居市中心,臨近中央公園、城市光廊、漢神百貨、大立精品,城市的精華都環繞四周,繁華時尚與優雅風尚的火花在生活璀燦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