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富裔

大樓特色

市政特區官邸要津,美國E.P.S制震名宅,私人館藏心御花園,FTTH光纖到府

捷運土城站二五○米現在搶進享增值
捷運板南線由北至南串聯南港科技園區、SOGO百貨商圈、台北車站雙子星商圈、及板橋新板特區,穿越新北市最精華地段,堪稱台北最名貴的黃金捷運線。「名人富裔」坐落板南線、萬大線(民國一○五年完工)雙捷運土城站黃金交叉點,立足雙站核心綻放光芒。「名人富裔」土城區第一座十三層制震淩雲名宅,以步行二五○米的近距離,連線雙捷運土城站,無價地段一席難求。

雙公園、雙學區 最優越生活特區
土城最尊貴的行政、金融、警察等重要機關特區,土城區公所、土城農會、圖書館、藝文館、土城分局…近距離環繞著「名人富裔」,散步三分鐘您可以到員林公園、五號公園,門前約一○○公尺有土城農會、台灣銀行、永豐銀行、國泰世華銀行…重量級金融機構一字排開。轉個彎就到的公有零售市場,以及土城國小、中正國中上學輕鬆步行就到,還有捷運二站便達醫學中心亞東醫院,食衣住行育樂都在您最方便的距離。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