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京華苑

大樓特色

1.雙捷運,兩廳院,雙公園,信義大道國際價值
2.信義大道黃金軸線,台北永康人文生活圈,藝術家與工藝師合奏經典
3.25%低公設賺豐腴坪效,置產首選加值人生

房地產市場有所謂同心圓區位理論,即由市中心向外圍區域擴張,通常房價上漲,會由最裡面的圓心圈開始漲,房價下跌時則先反映在外圍區域。若以整個台灣為範圍,最快漲最慢跌的圓心圈,就落在台北市的東門商圈。如此易漲難跌具保值性的區位,吸引許多名人進住置產。廣義的東門商圈,西起杭州南路、東至建國北路、南達和平東路,北為仁愛路;而名人雲集的精華區,則集中在金山南路、新生南路、和平東路、信義路所圍起的街廓內。「廣義」的範圍,主要是納入構成精華區不可或缺的生活機能,包括台北市中心2大塊綠地:中正紀念堂與大安森林公園,以及歷史悠久的東門市場。明星學區保值性高:為精華區強勢房價撐腰的,包括最搶手的新生雙語國小學區、濃厚的純住宅氣息,以及區內建地稀少,在供給面無法隨著需求面相對擴張時,價格自然居高不下。想進住此區,光是房價就至少要上千萬元。進一步探討此區受名人青睞的原因,則應是明星學區。全國最知名的學區都集中在東門商圈一帶,國小如新生、金華、幸安、龍安,國高中如師大附中、中正、龍門、金華等。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