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公園名廈

追蹤社區
已加入追蹤!
有新進物件將通知您。
賀成交
本社區成交第3
02-33169907 分機 01770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資料來源:永慶房屋歷年實價登錄統計

當你撥打本電話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雙溪公園名廈 鄰近房屋推薦

雙溪公園名廈

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照片
111年06月 大樓/辦公

福林路259號2樓

1,630萬

29.78坪

54.7萬

4.85坪 2~2/7 39.2年 3房(室)2廳2衛

資料來源:永慶房屋
110年02月 華廈/其他 福林路263號

1,560萬

28.30坪

55.1萬

備註:其他增建;

5.63坪 1~1/7 38.0年 2房(室)2廳2衛

資料來源:內政部實價登錄
1

雙溪公園名廈 最近一年實價登錄趨勢

成交單價 成交戶數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社區成交單價計算與成交戶數統計,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1樓,及用途為店面、車位、其他的行情。
  •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雙溪公園名廈 與周遭實價登錄價格走勢

  • --
    雙溪公園名廈 -- 萬/坪
  • 周遭 500 公尺大樓
    -- 萬/坪
  • 台北市中山區大樓
    -- 萬/坪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雙溪公園名廈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

  • 完工日期:1982/3~1982/3
  • 屋齡:約42年
  • 主 結 構:鋼筋混凝土(RC)
  • 樓層:地上 7~7 層 / 地下 1~1 層
  • 總戶數:36戶
  • 建設公司:劉士瑛 等29名
  • 坪數規劃:28.30~41.39坪
  • 管理方式:管理員(警衛)
詳細社區介紹請找
林瑋葦店長
林瑋葦 店長 永慶房屋 - 士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1770
房屋代尋 房價諮詢

社區特色

1.本社區附近綠意盎然,依山傍水,鳥語花香,周邊七大公園環繞,堪稱台北市稀有優質綠意住家環境。
2.假日休閒活動延雙溪河濱公園腳踏車道可往至善路,中社路,風櫃嘴至金山,為知名單車休閒路線,或走仰德大道可達陽明山國家公園;往北可連接淡水老街漁人碼頭或台北縣環狀休閒腳踏車道。
3.福林路兩側因為鄰近早期官邸,故皆為低密度住宅區,適合講究生活環境居住品質之客戶。

周邊交通

1.距士林捷運站步行約15~20分鐘。
2.近公車站牌1~2分鐘。
3.走中山北路或承德路皆為主要幹道,往內湖大直可走自強隧道。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福林國小:學校願景為尊重關懷、健康活力、合作創新。透過親師團結合作,豐富學生學習生活。追求進步持續創新,培育真善美的福林人。透過親師合作,攜手邁向優質卓越。
2.士林國中:學校願景為精緻化地培植人才。學校有優質的學習環境、完善的教學設備。專業創新的教學團隊,追求卓越、創新教學、專業團隊。民主多元的學務活動,民主多元、注重品格、落實體驗。熱誠溫馨的親師互動,整合資源、社區共享、親師合作、共創三贏。
休閒/公園綠地
綠地覆蓋率極高
1.士林官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和福林路交界,周圍福山山系環抱,為蔣中正、宋美齡士林官邸。自西元1996年8月全面開放後,成為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園區內的花草樹木都是台北市民眾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每年所舉辦的菊展、梅展和蘭展都是相當盛大的活動。
2.雙溪公園:位於士林區至善路上,是士林往陽明山、故宮及內、外雙溪的必經之地,仿中國江南庭園格局設計而成。公園內滿眼花團錦簇,古典迴廊、亭台樓閣、拱橋在垂柳飄搖中若隱若現,更似一幅秀麗的風景圖。
3.鄰近志成公園、福志公園、至善公園、等。
4.雙溪河濱公園:左岸開闊,右岸濃蔭密佈,河裡小魚成群聚在注水口覓食。 這裡全程有七座橋樑橫跨,復興橋、雨農橋、文昌橋、福林橋、士林橋、雙溪橋和雙溪壩頂橋,每座橋的造型都鮮明獨特,尤其是士林橋,有鑄鐵造型護欄。
5.芝山文化生態綠園:園區佔地廣達四公頃,目前已被台北市政府列為二級古蹟,具有地理、歷史、人文、景觀、生態等多方面的獨特性與保存價值。
6.芝山岩:是全台第一座考古遺址。地質屬第三紀砂岩老地層,2千多萬年前推積成的海相地層,芝山岩又可說是一座文化史蹟公園,堪稱蘊含豐富的地理教室。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雨農市場/頂好超市/華榮市場
1.士林夜市:鄰近捷運士林站及劍潭站,交通非常方便,再加上周圍的學校林立,如銘傳大學、東吳大學、北士商等,每當黃昏五六點時刻,大量的下課下班人潮群湧而入,為這商圈帶來了大量的經濟商機及熱鬧的氣氛。士林夜市如大型熟食中心,店鋪一排排整齊排列,沿著入口走,更發現通道比以前寬闊,確實比較好行,士林夜市內更增添了公廁,讓民眾不必擔心。
2.華榮市場:士林夜市商圈不遠的華榮市場,也是個白天逛街買菜的好去處,熱鬧程度比起白天的士林市場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就位在士林中正路和文林路口,短短幾百公尺的距離,兩旁包括店家、攤販一共擠了上百個攤位在裡面,狹窄的市場通路,買菜的民眾一多,顯得十分熱鬧。
3.雨農市場:是台北市的傳統零售市場之一,佔地超過7000平方公尺。

建築設計

1.本社區附近綠意盎然,依山傍水,鳥語花香,周邊七大公園環繞堪稱台北市稀有優質綠意住家環境。
2.福林路兩側因為鄰近早期官邸,故皆為低密度住宅區,適合講究生活環境居住品質之客戶。

公共設施

門廳、梯廳、樓梯間、等。

雙溪公園名廈 生活地圖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捷運 雙溪公園站(規劃中) 約 58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幼教 泰北非營利幼兒園 約 210 公尺
博如幼兒園 約 514 公尺
小學 泰北高中附設國小 約 176 公尺
雨聲國小 約 497 公尺
中高級校 泰北高中附設國中部 約 219 公尺
泰北高中 約 187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安養看護 祐心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約 460 公尺
設施名稱 距離
7-ELEVEN福志門市 約 306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市場 雨農市場 約 299 公尺
設施名稱 距離
雙溪公園平面停車場 約 168 公尺
至善公園停車場 約 268 公尺
福林路大客車平面停車場 約 288 公尺
新長越福志路停車場 約 341 公尺
福林路平面停車場 約 370 公尺
至誠平面停車場 約 527 公尺
福林公園地下停車場 約 580 公尺
雙溪公園停車場 約 181 公尺
台灣聯通士林官邸場 約 521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公園 雙溪公園 約 82 公尺
福志公園 約 141 公尺
至善公園 約 290 公尺
至誠公園 約 301 公尺
仰德二號公園 約 334 公尺
名山公園 約 447 公尺
展演場所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約 570 公尺
孟焦畫坊 約 336 公尺

找 雙溪公園名廈 的人也找了…

錯誤回報

轉寄

掃描QR Code

社區行情 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