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佑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俊佑 店長
永慶房屋-仁愛圓環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7252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福華大廈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3巷

屋齡約 41 年 / 總戶數約 24 戶

福華大廈 實價登錄

福華大廈,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9年08月 華廈/辦公 仁愛路三段143巷21號5樓之1
2,850 萬
31.34坪
90.9萬
備註:親友、員工、共有人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之交易;
5.65坪 5~5/7 36.8年 3房(室)2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3巷

完工日期 1983/10~1983/11 屋齡 約41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24戶 建設公司 林宏鍾等21名
坪數規劃 31.00~34.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福華大廈位於空軍總部附近,為一幾近純住之社區。不僅交通方便,生活機能更是沒有話說,且由於常設副總統官邸就在對面,治安也是相當不錯。

周邊交通

本棟位於仁愛路靜巷內,距板南捷運線vs木柵捷運線交會之忠孝復興捷運站走路約五分鐘,離忠孝東路公車聯網亦僅約十分鐘路程。另開車出仁愛路至建國高架接中山高速公路也很快~交通動線可謂相當方便。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仁愛國小
創立於民國四十八年,目前學校設有感覺統合教室、教師辦公室、設置中央飲水系統與整建PU操場外,且發展音樂社團與體育團隊,且表現優異。
懷生國中
學校成立學習困資源班、身心障礙資源班針對不同需求同學給予輔導,成立多元社團,並定期辦理各項學藝活動,教師教學認真,注重生活教育,發展多元智能、性向興趣試探、全人化的教育,使學生具有國際化、資訊化的能力。
休閒/公園綠地
鄰近仁愛路林蔭大道百米段,吃完飯後全家人延著仁愛路散步享受國賓楓樟林道相當愜意。假日時走路至建國假日花市亦是附近居民主要休閒活動。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SOGO三館近在咫尺,頂好超市輕鬆易利購,復興南路上的全家便利商店生活日用品一應具全。

建築設計

本棟建築為雙併式白色二丁掛之華廈,外觀沈穩大方~內部則為住家式設計,格局方正,前後陽台,為一座東朝西之優美住宅。

公共設施

除樓電梯、水塔、機電室外餘皆無。